close

2/13,是果陀的成果發表。
可惜我沒有表演,但依然趕在大家結束前到了現場,
只希望就算沒有演出,我也能跟大家一起畢業。

記得前一天的成果發表,我代替小角說了那句:
「我可能是很多人。」
活著,我真的可能是很多人,而我是誰、你又是誰呢?
在這個世代還有多少人探詢的,是最深的自己?
慶幸的,我們(或者你們XD)都找出了最真的一面。
而這是這堂課最深的價值。

在這幾堂課當中看見了好多演戲的原石,有的如紅寶石般的情感強烈、藍寶石般誠懇樸實、珍珠般的純真或者又有如鑽石般的閃耀。
各種爆發力的震撼、感染力的渲染,每個人都有著我欣賞的地方,想要偷跟模仿卻太多太多無法立刻吸收。

也謝謝糕天恆​老師在過程中的指導,甚至是最後的劇本、走位跟編排,讓我對於劇本的撰寫、舞臺的運用都有了更新的認識。
才知道自己還有很多的不足卻也知道我愛的不只是演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哭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