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四天(8/9):

目標:高雄火車站→小港捷運站→高雄九如旅社
距離:10.9公里
累計:337.5公里
緣分:無

在朋友家休息一天,心裡對於繼續或放棄還很掙扎,
不想繼續打擾朋友就自己出去找旅館好好思考接下來怎麼辦。
把東西放好之後,約了一個很想見面的朋友,可惜高雄一直下大雨,那人可能懶了沒出門,
在火車站等啊等,心中的掙扎、沒見到朋友的失望、大雨的煩躁,就一個人慢慢地往前走。

不知不覺走到了小港捷運站,晃晃悠悠的又上了捷運回到高雄火車站,
(也因此沒拍照片,一個人跟鬼魂一樣遊蕩。)
心中一直告訴自己:
「都已經堅持了1/2個臺灣了,為什麼不堅持完呢?」
「有多少事情是堅持到底的,連自己要的都沒辦法嗎?」
「如果這次不堅持下去,以後遇到困難都會放棄的。」
振作了一下,又有另外一種聲音:
「反正都走了1/2啦,很厲害了。」
「大不了以後有機會再走嘛!」
「又不是要幹嘛,別人不會笑你的,環島本來就很困難啊!」
如果我的內心戲演在臉上,恐怕旁邊的行人會報警抓我吧。

回到旅社前還自暴自棄的去肯德基買了一個全家餐帶回去吃,
沒想到居然還被我全部吃完了!!!(沒瘦不是沒有原因的...

後來打了電話回家,跟老媽說很想放棄回家休息了。
老媽說想回來就回來沒有關係,
我又說可是都走1/2了,回去好可惜。
是啊,不論內心想放棄的聲音再大...那個好可惜的感覺一直一直打斷我想放棄的心。
這跟我們家一直以來的教育,也跟自己活了23年的(金)牛脾氣有關,
(堅持跟固執只是一線之隔。)

最後睡覺前想想,應該是因為一直下雨,雨衣真的太過悶熱,又要保護前包包,全身又濕透讓自己不舒服才想放棄,
所以決定明天起床之後去買個包包就繼續往下走,走到真的受不了就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哭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