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天(8/5):

目標:彰化姑姑家→西螺背包客棧
距離:33.8公里
累計:212.1公里
緣分:一對父子走路環島

起床之後有想過要不要在姑姑家休息幾天再繼續走,但有得時候多休息幾天會讓想要完成夢想的衝動消失殆盡。
於是我把東西塞回包包裡,在姑姑家等到雨停戴起斗笠又繼續上路。

走去西螺的路上又回到了田園鄉間的感覺,雖然想捕捉一旁白鷺鷥的身影,但無奈相機實在太爛就草草的拍了群體照片就繼續往前走了。

途中去一間加油站上了洗手間出來之後看到一對父子也揹著登山包包、戴著漁夫帽在對面的馬路逆向而行。
原本想說就自己明白遇到了同樣環島的夥伴就好,那小孩看到我拉了拉爸爸的手兩人都對我微笑招手。
小孩應該差不多10來歲左右吧,背著小小的登山包,非常可愛,我對他們報以微笑也揮來揮手之後又繼續往前走。

不知不覺就來到了西螺大橋前面,發現有新、舊可以選擇,
想起昨天表哥的朋友說他當初陪媽祖一起走就是走上西螺大橋,就默默走上舊西螺大橋。

走過西螺大橋之後就來到了西螺小鎮,原想要借助廟宇不過在網路上搜尋到了西螺背包客棧的資訊。
抱著也許能遇到一樣在環島夥伴的心情就去了背包客棧,在下面的圖書館看書看到老闆娘來才知道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心情一個沮喪
騎著老闆娘提供的腳踏車到西螺鎮上逛逛買了些小吃就回去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哭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