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7/31):

目標:苗栗火車站→神岡區中山路某個地方
距離:41.8公里
累計:159.5公里
緣分:十二個單車環島、開跑車大哥的幫忙

一早老同學將我從頭份送到了苗栗火車站,路途中他一件小小的舉動讓我很感動。
:「你有很急嗎?」
我:「沒有啊,怎麼了?」
:「那我回去一下,剛剛路上有鍋牛(還是螃蟹有點模糊,因為都有),我怕被壓爛。」
說完就折返小心地將其送到旁邊草叢才又載著我朝苗栗火車站前進。

雖然有些小雨,但也帶來了無比的涼意。
告別了老朋友之後就朝著台中出發,要去見大學的好朋友。

一路上遇到單車環島的,有些經過會大喊一聲加油,有的會比一個讚,都給了我大大的鼓勵跟動力。
路過一家雜貨店去補給的時候,老闆娘聽到我在徒步環島飲料直接免費給我,一股暖洋洋的感覺讓自己更有活力往下走!


只可惜這一次走到台中神岡區時腳真的很痛很痛,經過詢問之後才發現可能是得了足底筋膜炎。
實在沒辦法就在路邊請老莊來載我,沒想到居然連他女朋友都一起來了!!!
我說我環島沒必要對我這麼閃吧?

到老莊家稍作梳洗之後請他載我回到學校和當初的住處。
台中三年有很多很多的故事放在我的心底,原以為回到那些回憶的地方會讓我流淚,
卻只是看著然後...就笑了。

我看著在台中各處過去的影子,一個一個淡去,留下的是說不出的甜蜜。
雖然我們沒有了共同的未來,但祝福我們都能朝著夢想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哭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