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7/30):

目標:表哥家→苗栗火車站→多年不見的小學同學宿舍
距離:30.8公里
累計:117.7公里
緣分:一群國中生單車環島、聯合大學羅教授的幫忙、三個單車環島的第一天

因為腳戴護膝的地方已經開始起紅疹了,索性決定今天就不戴護膝向前衝啦!

前幾天有聯絡上國小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說可以讓我在他那住一天。
所以我決定走到苗栗之後再回頭去他的住處。

出發沒多久看見一群國中生在大人們的帶領下朝我騎車過來。
稍微偷瞄了一下知道他們是整班的畢業環島,雖然旁邊有補給隊(開車),但依他們的年紀來說讓我十分敬佩。
想當初同年紀的我畢業了只是回家打電動而已啊...(遠目

走沒多久發現膝蓋有一點不舒服,沒有戴護膝感覺真的有差。
但走久了就也慢慢習慣了,雖然不知道對腳有沒有傷害...

路過造橋火車站的時候遇到了三個從台中出發單車環島的男生,
毫不猶豫的就上去攀談了起來。
三人對於我的選擇感到非常吃驚也相當的支持,希望我們的旅程都能順利成功!


到了今天覺得,一個人環島難的不是距離,而是寂寞。
默默地走到了苗栗之後又轉頭回頭份去見見我那多年不見的朋友。

走到了頭份上一家7-11,累得受不了就停下來休息等他來載我。
路上聊了很多關於我為什麼要環島還有我們的過往以及未來。
到了他工作的宿舍還被請客去吃了千葉火鍋,這樣環島怎麼會瘦啦!XDDD

很珍惜這一天,因為我選擇了環島我重新跟國小的好兄弟又重啟了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哭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