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二天(8/17)、二十三天(8/18):

目標:鳳林鳳梧旅社→花蓮金桔旅社,花蓮金桔旅社→崇德火車站→花蓮金桔旅社
距離:33.3公里、23.5公里
累計:649.7公里、673.2公里
緣分:五十八個單車環島

光復到鳳林這一段我沒有坐火車回去走過,就當作參加豐年祭的獎勵吧。
一早道別昨晚共住的人,又是自己旅行的時間,走在花東地區的感覺除了舒服就是舒服,
人行道也是我走過最完整最舒服的一段路程,其他要碼坑坑洞洞,要碼XX桿林立,人要走真的很痛苦。

到壽豐時在7-11休息點東西和一群人聊起天來,除了敬佩徒步環島之外也像我詢問一些經驗,希望真如他們所說,沒多久後的他們也能完成這樣的美夢。
不過更讓我在意的是這附近的人都捧著一小碗的冰一直吃,詢問之下是壽豐的名店「壽豐冰菓店」,
一去果不其然排了長長的人,其實蠻想大喊「我在環島可以讓我先點餐嗎?」但我實在沒有這種勇氣也沒那種耐心,
直接到7-11買了冰棒繼續走向花蓮。

到了花蓮之後跟老闆娘溝通如果住兩天可不可以算便宜一點,有了鳳林的經驗,想想其實也能住兩天走到下一個目的地再火車移動就好,
於是乎我在花蓮住了兩天,隔天用跑步帶走的方式去崇德火車站再坐火車回來,
不得不說,沒帶大背包走還真是輕鬆到不行,沿路邊觀光邊玩也很早就到了崇德,就坐火車回花蓮休息為蘇花大魔王做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哭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