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一電影不專業心得:大英雄天團】

劇情:★★★★★★★★☆
特效:★★★★★★★★
手法:★★★★★★★☆
喜愛:★★★★★★★★★☆
整體:★★★★★★★★☆

Big Hero 

在大英雄天團上映時,我非常非常的興奮。
因為我很愛這種充滿「童心」的感覺,這也是為什麼我很愛動畫的原因。
每每有這種動畫片上映時,我都會開始掙扎要不要去電影院觀賞,會更想把錢花在真人電影上。

來談談這部動畫吧!
濱田廣,一個14歲的天才,由一開始的機器人格鬥其實就能發現他的天賦以及主角是有多麼的「屁孩」。
但也講述到他對於機器人的熱情和選擇的自由,
要是在目前的臺灣,機器人神童?你還是先考上台大機械系吧。

雖然身為天才,但廣對於自己的未來並沒有太多的設想,而哥哥濱田正知道其天賦,推薦弟弟和他一起到學校學習更多的知識。
而弟弟的自我推薦作品便是貫穿整部動畫的核心,許許多多「微小」的機器人聚集在一起形成「巨大」的力量,
不管是建設、搬運、飛天各式各樣的事情都能做到,唯一限制的是你的想像力

但這「團結」的概念剛好也對應到廣發現作品被偷去生產之後,他改造哥哥留下來的醫療型機器人「杯麵」和哥哥實驗室的夥伴們一起去摧毀自己的作品。
有種從「個人、孤獨」變成「有朋友、體貼」的感覺,而杯麵正是這樣,集合大家的力量而形成的。

另外,我一直覺得迪士尼壞人的形象,一直都是很可愛、沒有野心的一群人。
有種「叔叔我練過,小朋友不要學」的感覺,雖然形象比較不討好,但也真心很難討厭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大英雄天團
    全站熱搜

    哭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