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一電影不專業心得:玩命關頭7】

劇情:★★★★★★★★☆
特效:★★★★★★★★
手法:★★★★★★★☆
爽度:★★★★★★★★★☆
整體:★★★★★★★★☆

Fast & Furous7 

我不是玩命關頭的粉絲,真要說是從4或5開始看,連6都沒看就看7的人。
但會想看7,就是因為傑森史塔森。
個人很喜歡他在《玩命快遞》系列裡面的演出,那種冷漠,神擋殺神、佛擋殺佛的氣勢,是大部分明星所沒有的。

看電影前發生了一些插曲,導致剛好在預告結束前趕進影廳坐下。
不得不說開頭看到傑森史塔森那個氣勢跟安排的劇情,就是覺得帥、爽(花癡樣)。

這部電影有四個讓我會心一笑的點:
一、一開始傑森史塔森和巨石強森的打鬥。
本人是半狂熱摔角迷,當看到Rock使出Rockbottom的時候,我都想叫裁判出來數秒啦!

二、車子飛越高樓大廈之間。
相信有看過柯南的人都知道,在劇場版《往天國的倒數計時》中就有步美為了配合爆炸的推力倒數的場景。
更別說兩部影片當中都是紅色的跑車。

三、看到UFC女子冠軍隆達羅西。
除了半狂熱摔角迷之外,我也是半狂熱綜合格鬥迷。
相信隆達羅西在六角場地內的表現已經征服非常多格鬥迷的心,反而覺得在電影中顯得溫柔(?)了許多。

四、看到天眼看到看門狗。
有玩電玩的人都知道Watch Dogs這部大作,當中的主角就是能駭進每個電子設備。
不管是提款機還是紅綠燈,小至常使用的手機都能駭進竊取資訊。
因此當下馬上笑了一下。

整體來說,玩命關頭7是一部很爽的爽片。
男人愛的跑車、美女、打鬥。
女人愛的肌肉、帥哥、浪漫。
特別是最後為了保羅多設計的橋段,我非常非常的喜歡。
「無論你在哪裡,不管是在1/4哩外,還是在世界的另一端,你永遠是家人。」

See you Again, Pau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玩命關頭7
    全站熱搜

    哭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