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睡一天我膝蓋應該能好(前一晚遇到好心人幫我按摩)
結果還是很痛,只好跟同梯借了止痛藥,
畢竟不希望只有我上不了主峰,都已經到這來了,不是嗎?

三六九位於7.1K,而黑森林的入口位於7.9K。
其實雪山路都不難走,可是黑森林這一段新手真的會迷路。
沒有一條明確的道路,根本會覺得好像哪都可以走,只要往上就好(?
在黑森林8.5K處有水源地可以補充水分。

走出黑森林之後是有名的雪山圈谷,有著很漂亮的高山杜鵑(可惜今年花況不好)
接下就是最後登頂的1K,看似簡單卻很難。
不說旁邊就是峭壁,高山的低壓也讓行進的速度變得更慢。

這一路上我的膝蓋不停地在哀號,甚至我還滑倒了幾次(好險都是滑倒靠在山壁上或者不是在峭壁旁滑倒)
但也因如此讓我知道為什麼很多人熱愛爬山,
那種遇到困難依舊要登頂(很危險,不應該硬撐,這樣真出事情會給搜救人員帶來困擾)
克服萬難的感覺,讓自己覺得還活者,人生還很有希望。

我想等我開始對人生感到茫然之時,我會再來這一座山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哭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