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8/5號那天分發到了雪霸國家公園武陵遊憩區
我想我不會忘記這個日子。(至少在我記憶還沒退化前)

來到這之後被分到的工作是在管理站和雪山登山口服務山友們。
自己的個性是比較不敢跟陌生人有太多接觸的人,
可是看著登山口志工跟山友們的互動加上那時自己心境的一些改變,我慢慢的去接觸甚至是遊客。
在介紹雪山環境時最常被問的是:「那你們爬過了嗎?

都只能很尷尬的說:「沒耶...

藉此我們在這的替代役就把"爬雪山"當做我們的畢業旅行。
一大早細雨濛濛,雖然是已經知道的天氣,但還是讓人煩心。


爬到七卡的路並不難走,之前自己就已經穿著皮鞋跑上去又跑下來了。
不過這次有加上1X公斤重量的背包,加上地面泥濘濕滑,走起來是有比較喘。


吃完中飯離開七卡朝三六九前進,我的膝蓋慢慢的有疼痛感。(後來檢查是韌帶發炎)
走到哭坡平臺時,整個人真的快哭出來,可是回程跟往上到三六九的路程也差不多遠了。
咬著牙,我揹起背包挑戰哭坡。

到了雪山東峰之後離三六九只剩下2K的路程,儘管我的腳已經快廢掉了,但最後我還是走到了。(天氣不好也不能搭直升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哭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