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試玩了由臺灣製作的Dota遊戲「G.O.D」,原因是本人剛好是個LOL金牌小嫩嫩能抽個序號而已。(絕對不是炫耀,因為金牌根本...呵呵!)

 

我想先說,Dota遊戲本來就都大同小異,只是從道具、野怪、模組上去做更改或創新。

因此今天G.O.D的確介面跟LOL一模一樣,不過So what?

 

然後跟信長很像?

G.O.D的遊戲製作其一有當初信長的作者,因此裡面有我們很熟悉的東西。

 

《招式&操控》

 

裡面採用的角色設定都是我們所熟知的神話人物,就不多做介紹了。
至於招式,裡面有幾隻角色其實可以完完全全的發現是從信長改過來的,
(可能因為作者覺得這幾隻角色十分經典吧!)

其實我覺得沒什麼不好,畢竟想招式不可能什麼都不重複,

像是服部的拉這麼堪稱經典的招式大家一定也想再用啊!

(所以裡面有角色就有相同的招式。)

 

而新創的招式其實有些也是頗有趣的設定。

這個就要去玩過或者看角色介紹會比較清楚。(畢竟每個人對於有趣的定義不同。)

 

可能是我太久沒有接觸到信長的環境。

我覺得撿小兵相對的要比LOL要來得有難度。

 

《畫面》

 

我覺得遊戲中的畫質是有點讓我小失望的地方。
畢竟現在的玩家也都是被寵壞的孩子,

對於質感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了。

儘管我覺得以我所知道的臺灣環境來說,

這樣的效果已經很強了,

但如果要跟其他遊戲來比,我總覺得有些小小的粗糙。

 

《心得》

 

剛開始玩的時候其實我不知道有信長的作者參與其中。

結果一進去玩發現電卷讓我捧腹大笑了很久,

然後我開始慢慢地觀察各個裝備,

發現有很多似曾相似的東西,包括角色的招式。

但在我知道信長作者參與其中之後我有點釋懷了。

 

其實信長是個好遊戲,

換個面目重新跟大家見面我並沒有覺得不好,

只要不要之後的角色都還是一樣沒有變化就好了。

 

然後G.O.D跟LOL對我來說也真的很不一樣,

就像我們不會說信長跟三國一樣、LOL跟信長一樣這樣的感覺。

 

特別裡面跟LOL最不一樣的東西恐怕就是我們懷念的抗了吧!

還記得當時我們在大喊:「抗咧?你的抗咧?」的那個年代嗎?

如果還熱愛信長的人,我相信G.O.D會給你很棒的感受,
畢竟他有著曾經的回憶跟創新的元素在裡面,

我覺得他會有其自己的市場,畢竟許多曾經信長的神手到了LOL之後也就...嗯。

(當然也有兩邊都是神手的人存在。)

 

 

畫面:★★★☆☆

招式:★★★★☆

 

耐玩:★★★☆☆(至三星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哭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