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7/28):

目標:中原夜市→觀音甘泉寺→爺爺奶奶家→湖口金都旅社
距離:38.1公里(Google Map)
累計:66.5公里
緣分:熱心司機一名


原本昨晚要將當日的旅途打出來,只是太累了,等電腦開機時我快睡著了。

因此早上我便將電腦留在老吳家,請他幫我帶回板橋。

今天預計要走到湖口,不過在那之前我繞路去了觀音的爺爺奶奶家一趟。
也順便到了跟我關係頗深的甘泉寺拜了一下。

到了爺爺奶奶家之後,在出發前非常反對的奶奶只關心我累不累,要不要休息吃一點東西。
完全沒有要我停止環島這個挑戰讓我很感動,我看得出奶奶眼中的不捨和心疼,
這是世代的變化,想要體驗的東西不一樣,我只能讓奶奶擔心繼續走下去。

告別奶奶得時候,其實心中萬分的不捨,也偷偷流了眼淚,很想要回到奶奶家將背包一放就好了。
但有些東西一生中只有那麼一次,我還是背上了包包,走上我環島的旅程。

看著Google Map我走到了杳無人煙的桃61,是我環島的第一段比較沒有人的路線。

一路上用耳機聽者相聲,慢慢地走到湖口,卻找不到旅社。
隨口問了身邊的路人才知道湖口只有一家旅社,還好心的問要不要載我一程,
因為距離不是很遠便拒絕了,走到旅館之後得知剛好趕上湖口星期一才有的夜市。

雖然不大,不過想得到的都還有。
草草的買完了東西就回旅館讓雙腳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哭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