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7/27):

距離:28.4公里(Google Map)
累計:28.4公里
緣分:徒步環島一名

昨晚參加完堂哥的婚禮,回到家整理東西時心裡一直在想:「我真的要出發了嗎?我準備好了嗎?」
其實快出發當下心中是忐忑的,很想放棄,覺得待在家裡輕輕鬆鬆的不就好了,何必找罪受?
但當東西一個一個放入包包內後,又覺得有些事情一定要去體會一下。
隔天一早七點跟老吳約好要一起走回中原,順便借住他的宿舍。

照著Google Map的指示到了新海橋前面,結果悲劇的人不能行走。
只好問問旁邊的警察如何到新莊,結果往一旁的新月橋走去。

第一天走起來的感覺很輕鬆愜意,或者說因為有人陪著走吧。
走到中壢時還是覺得很輕鬆自在。

雖然老吳沒有陪我走完全程,但我很謝謝他陪我走了最容易失敗的第一天跟第一步。
因為他,讓我沒有想要放棄環島這個想法。

「每次都只差一點點就要完成了。」
其實老吳你很棒了,真的,也因為你這句話讓我堅持著走完全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哭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